独家:中国移动各地一周市场动态:含北京上海江苏广西湖北等地

独家:中国移动各地一周市场动态:含北京上海江苏广西湖北等地
2021年01月16日 09:49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中国移动各地一周市场动态:含北京上海江苏广西湖北等地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移动的市场宣传情况,主要包含了宽带、网络、新基建进展,以及对抗疫防寒等展开相关措施,还有推出的“外卖式”购机体验,确保一小时内送达等服务情况。

文章摘要:为了让小伙伴们都能拥有“新年新速度”,上海移动于开年即启动家庭宽带促销活动,1月1日至10日,300M宽带优惠升级,更带来全新上网和娱乐体验,市场反响热烈。

文章摘要:2021年元旦佳节,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地散发及局部聚集性态势,顺义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作为通信保障的主力军,身处战时状态的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顺义分公司(北京移动顺义分公司)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升防控等级,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防控保障、通信保障、服务保障“三个保障”。

文章摘要:近期,“霸王级寒潮”席卷全省,为保障通信网络平稳运行和生产安全,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加大了通信设备日常巡查次数,对油机加热装置是否安全可用、油机和油机房的温度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做好记录,用实际行动和钢铁般的毅力呵护人们畅享移动网络。

文章摘要:近日,强冷空气来袭,广西多地呈现出银装素裹的世界。当我们在为2021年第一场雪兴奋之时,对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的通信人而言,他们无暇欣赏这皑皑白雪,因为在恶劣天气,通常伴随着基站退服、信号中断等故障,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用户享受高品质的通信网络。

文章摘要:1月14日,记者来到南宁市五象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区,深入了解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移动(广西)数据中心。该项目投入25亿元,占地82.3亩,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包括2栋数据中心机房、维护支撑用房以及动力中心共四个单体建筑,现已全部完成主体验收,预计2021年底一期工程将投产运营。

文章摘要:一键下单,一小时送达!江苏移动近日开启全新的新机一小时送达服务,对标“点外卖”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打造无障碍购机服务,“不出门一样可以直享拥有新机的幸福。”

(责任编辑:吴碧慧)

分享好友

分享好友

—— 分享新闻,还能获得积分兑换好礼哦 ——

更多精彩内容进入 [科技频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