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起郑州将连续24天投放应急猪肉 低于市场价15%—20%

16日起郑州将连续24天投放应急猪肉 低于市场价15%—20%
2021年01月16日 00:00 央视

原标题:16日起郑州将连续24天投放应急猪肉 低于市场价1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郑州市政府将于1月16日启动猪肉应急投放工作。据悉,此次投放2021年2月8日结束,为期24天。投放品类为冻猪肉,主要是前腿肉、后腿肉,价格分别为22.5元/斤、23.75元/斤,价格均低于市场销售价格的15%—20%,参与此次投放的企业有:丹尼斯、永辉、世纪联华、华润万家、北京华联、大润发、万邦生鲜、宏丽来、易初莲花、景文百货和正道思达等市区各大连锁超市70余家门店及20余家农贸市场。此外,市商务局设置监督电话0371-67180083,着力解决广大市民在购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编辑 艾玖玫)

郑州市郑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