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科幻作家Ursula K. Le Guin成为美国邮票上的人物

先锋科幻作家Ursula K. Le Guin成为美国邮票上的人物
2021年01月16日 14:44 cnBeta

原标题:先锋科幻作家Ursula K. Le Guin成为美国邮票上的人物 来源:cnBeta.COM

作家厄休拉-K-勒古恩(Ursula K. Le Guin)的粉丝们可以用新的印有其头像的美国标准邮票以真正的科幻风格寄出信件,以纪念她令人印象深刻的文学遗产。美国邮政局周五透露,文学艺术系列邮票中的第33枚邮票是为了纪念乌苏拉-K-勒古恩,她增加了民众对科幻和奇幻书籍的讨论批评和欣赏的兴趣,此前她于2018年去世。

新的收藏邮票以艺术家Donato Giancola根据2006年的一张照片创作的勒古恩肖像为特色。背景是她1969年小说《黑暗的左手》中的一个场景。在小说中,一位来自地球的特使Genly Ai与一位名誉扫地的Gethenian政客一起从雪地星球Gethen的监狱营地逃出。

这枚邮票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行,邮票上的 "三盎司 "字样表示其使用价值,与《永远》中的邮票一样,这枚邮票的有效期永远是印在上面的价值。

除了勒古恩的文学邮票外,美国邮政总局还宣布发行一套新邮票,以纪念NASA对太阳科学的贡献。

这套新邮票共20枚,以10幅图像为特色,庆祝美国宇航局对恒星不断进行探索背后的科学。据美国宇航局博客介绍,这些图片展示了太阳耀斑、太阳黑子和日冕环等事件。

邮票上的颜色并不代表人眼所看到的太阳的实际颜色。根据美国邮政的博客,NASA根据揭示或突出太阳活动特定特征的波长对每枚邮票进行了着色。

这些邮票是基于美国宇航局太阳动力学天文台的数字图像设计的,太阳动力学天文台是2010年2月发射的一个航天器,用于从新墨西哥州地面站上方的地球同步轨道上观察太阳。

顾客可以通过美国邮政商店或全国各地的邮局购买到这些具有收藏意义的新邮票。

太阳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