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一无症状感染者曾参加满月酒宴,当地紧急寻人

吉林通化一无症状感染者曾参加满月酒宴,当地紧急寻人
2021年01月16日 12:3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吉林通化一无症状感染者曾参加满月酒宴,当地紧急寻人

据通化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通化市在实施疫情排查工作过程中,先后发现多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其中,3号无症状感染者曾于2021年1月10日中午,在新站万事兴酒店一楼大厅参加满月酒宴。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于2021年1月10日中午在万事兴酒店一楼大厅参加满月酒宴或在该时段去过该场所的人员,必须主动与市疾控中心或所在街道社区联系,要立即到卫生疾控部门或所在社区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做好个人防护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或拨打120急救电话前往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二院、市三院就诊,并在就诊过程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凡未按要求主动向卫生疾控部门或所在街道、社区登记报备,未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的,一律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