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达喀尔拉力赛收官 彼得汉塞尔获得十四冠创纪录

2021达喀尔拉力赛收官 彼得汉塞尔获得十四冠创纪录
2021年01月16日 00:38 央视

原标题:2021达喀尔拉力赛收官 彼得汉塞尔获得十四冠创纪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达喀尔拉力赛当地时间15日下午在沙特西部城市吉达落下帷幕,法国人史蒂芬·彼得汉塞尔赢得总冠军,这也是这位55岁的车手在达喀尔拉力赛历史上获得的第14座冠军奖杯,其中汽车组冠军八次,摩托组冠军六次,位列历史首位,卡塔尔车手纳赛尔·阿提亚获得亚军,卫冕冠军西班牙车手卡洛斯·塞恩斯位居第三,来自中国北京越野车队的三组车手分别位列13至15位。在其他组别中,阿根廷车手凯文·贝纳维德斯赢得摩托车组冠军,俄罗斯车手德米特里·索蒂尼科夫获得卡车组冠军。(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 王鹤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