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联合央视新闻火速开通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实时直播

中国联通联合央视新闻火速开通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实时直播
2021年01月15日 15:50 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火速开通集中隔离点光纤宽带及5G/4G/3G网络,全力保障集中隔离点通信服务的同时,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技术团队加班加点,在寒夜中,仅用4个多小时就打通了集中隔离点5G基站至央视新闻平台网络线路。随后,集中隔离点全景、近景两处工地现场同步部署,摄像头调试、平台对接、视频连线、直播测试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迅速实施。

1月14日晚间,中国联通联合央视新闻进行的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实时直播正式开通,可以登录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浪微博收看,中国联通5G沃视频"河北战疫”专区、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快手平台及河北省内部分媒体平台同步开通24小时直播。

编辑:王子铭梁晨

监制:肖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