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一特斯拉Model 3撞毁医院岗亭 据称有一人被撞倒

网传一特斯拉Model 3撞毁医院岗亭 据称有一人被撞倒
2021年01月15日 21:40 快科技

  作者:陈驰 

  作为一家炙手可热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从来不缺话题,而最近频繁发生的“失控”事件,再次将其推向风口浪尖。1月15日,据媒体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西安市北方医院门前,将医院岗亭撞毁,据目击者称有一人被撞倒。

  截止到目前,事故原因尚未由官方消息,至于是失误还是失控,我们将持续关注。

  从视频截图来看,这辆Model 3撞倒了台阶上的医院岗亭,现场散落着一地碎片,并且医院岗亭下半部分已被撞的面目全非,由此可见,当时的冲击力肯定不小。

  而从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事故中的Model 3左侧与一辆丰田雷凌轿车和一辆电瓶车发生碰撞,并且电瓶车后轮部分已被卷入车底。

  据目击者称有一人被撞,很可能是电瓶车的驾驶员。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和人员伤情都尚未有官方消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类似的事故已经发生多起,而特斯拉方面的回应基本是“数据显示车辆没有问题”,事故是人为引起的。

  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服众,有网友称“特斯拉不仅要你的钱,而且有可能还会要你的命”。

  相似的事故以及到底是车主操作失误还是特斯拉有意甩锅,只能由相关监管机构介入调查事故,才能获悉真正原因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