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删除Flash导致使用异常?重橙网络:可下载Flash中国版

微软删除Flash导致使用异常?重橙网络:可下载Flash中国版
2021年01月15日 20:42 cnBeta

原标题:微软删除Flash导致使用异常?重橙网络:可下载Flash中国版 来源:快科技

因为Flash停止更新导致不能访问统计现在车系统,大连车务段日前被网友热议,关键原因就是Flash在去年底被淘汰,而且微软会彻底删除系统中的Flash。在国内,Flash技术依然有很多系统在用,如果技术部门没有及时更新,那么最近Flash的“死亡会影响一些老旧系统的运行。

对于这个问题,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重橙网络今天发表公告,称下载国内版Flash可以解决问题。

重橙网络表示微软删除内置Flash Player(Win8/Win10 ActiveX版本),使用发生异常的用户可前往Flash中国官网(Flash.cn)下载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使用。

Flash Player其他版本(PPAPI、NPAPI版本)与微软删除的内置版本无关,均可正常使用。企业用户请务必使用企业版Flashplayer服务。

据了解,Flash 29版是Adobe官方在国内发行的最后一个版本,之后国内的Flash已经变成了重橙网络代理的特供版,会检测用户所在地区,如果国内用户安装了非本地版本,就会提示不兼容,无法运行,然后强制要求重新安装一个特殊版本。

Flash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