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MacBook Pro被曝突然无法充电引关注:电量显示为1%

大批MacBook Pro被曝突然无法充电引关注:电量显示为1%
2021年01月15日 20:40 cnBeta

原标题:大批MacBook Pro被曝突然无法充电引关注:电量显示为1% 来源:快科技

你的MacBook Pro充电还正常吗?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有大量用户投诉称自己的苹果MacBook pro突然间无法充电,电量显示为1%并提示维修,不插外接电源根本无法继续使用,笔记本变成了“台式机”。

从用户反映来看,出现MacBook Pro无法充电的电脑系统从Mojave到Big Sur,机型从15款到M1都有,出现故障的情况,发生时间多在2020年12月至今。

消费者根据苹果客服给出的方法,对电脑系统进行升级、降级、抹盘、重置SMC均无效。

据悉,如果电脑不在保修期内,更换电池需要花费1488元。

对此,苹果官方客服回复称,可以尝试重置电源管理器,如仍无法充电需到实体店进行检测并维修更换电池。

针对为什么网络上有大批消费者出现对此情况并进行投诉时,客服称不对第三方消息做评论分析。

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