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要来了?外媒称特斯拉本月要卖完Model S及X库存

新款要来了?外媒称特斯拉本月要卖完Model S及X库存
2021年01月15日 20:2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新款要来了?外媒称特斯拉本月要卖完Model S及X库存

当地时间1月15日,据美国科技媒体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让员工在所有门店中销售清理Model S和Model X库存,目标是到月底之前Model S或Model X库存完全被清掉。

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清库存的目标可以实现,因为轿车和SUV生产线的停产,特斯拉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生产新的Model S和Model X车辆。

Electrek表示,在新的季度开始时,特斯拉清库存的举动是不寻常的,这加剧了Model S或Model X有关设计更新的传闻。

在过去几个月中,Electrek曾多次报道有关Model S和Model X设计可能更新。去年12月,特斯拉大幅增加了本应在3月份向欧洲交付的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时间表和价格。最近这种传闻越来越多,特别是自特斯拉宣布Model S Plaid将要进行一些重要更改之后。

此外,Electrek还获悉,特斯拉已将Model S和Model X的停产期延长至今年1月初,这使一部分人认为特斯拉正在更新生产线,以生产新版本的电动轿车。

Electrek此前也曾报道,特斯拉有一个“秘密项目钯”,其中包括去年为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研发新的生产线。

早在2018年,Electrek还曾报道特斯拉正在为Model S和Model X进行重大的车内设计更新,该更新计划在2019年夏季进行。

由于特斯拉将所有资源都集中在增加Model 3的产量上,因此该更新工作被推迟了。但是现在许多人认为,特斯拉可能是时候更新Model S和Model X设计了。当时,特斯拉计划中的更新包括一个新的水平中心显示屏,一个较小的仪表盘以及车内改用更高端的材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