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宁夏一女子情绪失控欲跳楼 生死瞬间被民警奋力抱回

险!宁夏一女子情绪失控欲跳楼 生死瞬间被民警奋力抱回
2021年01月15日 19:19 央视

原标题:险!宁夏一女子情绪失控欲跳楼 生死瞬间被民警奋力抱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在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某小区11层楼顶,一名女子情绪失控欲跳楼轻生。该女子双腿悬在空中,随时都有坠楼的危险。

民警到达现场后,不断劝慰并安抚该女子的情绪,希望其回到安全位置。在劝说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突然情绪失控,试图起身跳楼。民警迅速冲了过去,抱住该女子,与此同时其他人员也冲上前,合力把女子从死亡线上救回。

据了解,该女子因为情感问题而一时想不开,所以产生了轻生的念头。随后,民警也对该女子进行了劝解,并告诫该女子,跳楼是对自己和家人极大不负责任的表现。该女子表示悔过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做出这样冲动的事情了。(总台央视记者 李浩男 付博文)

(编辑 孙杉杉)

宁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