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早餐温暖人心

原标题:爱心早餐温暖人心

领到爱心早餐,环卫工人好开心。

   志愿者一早来派发爱心早餐。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长安宣摄影报道)每天清晨,长安镇的环卫工人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来到长中路排队领取早餐——截至目前,由华福公益发起的“爱心早餐”公益活动,已经连续开展超过2000天,累计提供免费早餐达20多万份。

  每天早晨,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长中路人力资源分局段的人行道铺长桌、摆早餐,7时50分准时为环卫工人派发早餐。

  “您辛苦了!这是您今天的爱心早餐。”每一位环卫工人前来领早餐时,志愿者们都会热心地接待。热乎乎的早餐拿在手里,环卫工人们的心里也是暖暖的。据介绍,在特殊节日还会有爱心团体赞助围巾、水果、牛奶等。一份份早餐传递到一位位环卫工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关怀,以及作为城市美容师的荣誉与尊重,也让长安这座城更有温度,更加温暖。

  刘革陈在长安做环卫工人已经有15个年头了,以前她每天早上清扫完,要9时30分才有时间开始做早饭吃,因此得了胃病。自从有了爱心早餐,她就可以定时吃上热乎乎的早餐,胃病也好了不少。

  据统计,2015年12月至今,“爱心早餐”公益活动已坚持了2000多个早晨,每天派送100份,累计为长安镇的300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早餐超过20万份,参与的志愿者超12000人次。

环卫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