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菜场湿垃圾站味道大 回应:五工作日内降低异味

报道:菜场湿垃圾站味道大 回应:五工作日内降低异味
2021年01月14日 00:45 新闻晨报

原标题:报道:菜场湿垃圾站味道大 回应:五工作日内降低异味

首席记者  叶松丽

晨报讯  1月8日,晨报刊登《湿垃圾处理“神器”成居民眼中“垃圾”》一文,报道浦东新区周家渡街道齐河菜场边上,安装了一个湿垃圾就地处理装置,由于味道比较大,离居民区距离较近,让附近居民颇感不适。周家渡街道相关部门看到报道后,对该湿垃圾就地处理装置以及周边进行了整改。

居民们关注的焦点是那根伸出平屋顶大约1米高的排气管。虽然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排气管排出来的是水蒸气,无毒无害,但是居民们还是不放心。为此,齐河菜市场将该排气管道延长,接到空间更开阔的楼顶。

此外,周家渡街道声称将积极与厂商进行技术方面沟通,将于5个工作日内采取适当方式进一步降低异味。同时,对菜场周边环境进行整治,三人一班,分二班,定时对市场内、外打扫卫生,分类收集干、湿垃圾,专职进行湿垃圾就地菌化处理,确保菜场内外环境干净整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