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缘起》确认制作续集

《白蛇:缘起》确认制作续集
2021年01月14日 00:45 新闻晨报

原标题:《白蛇:缘起》确认制作续集

晨报记者陆乙尔报道  在上映两周年之际,记者从片方获悉,动画电影《白蛇:缘起》要拍续集了。片方正式官宣的续集名字为《白蛇2:青蛇劫起》,目前该片正在制作中,片名中的“劫起”与前作的“缘起”形成对照,引人遐想。导演黄家康还透露:“肯定跟青蛇相关,也是跟爱情相关的故事,想知道更多内容,看《新神榜:哪吒重生》,会有惊喜。”

虽然《白蛇2:青蛇劫起》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白蛇:缘起》主创团队的新作《新神榜:哪吒重生》马上就要在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了。新发布的“哪吒白蛇”联动海报上,新哪吒与白蛇左右环绕同框,“火”属性的刚烈与“水”属性的轻柔,共同构建展现出传统东方的刚柔并济之美,传统现代元素完美结合,国潮范十足。

在主创见面会上,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表示,“从《白蛇:缘起》到《新神榜:哪吒重生》,我们希望既能传承经典故事,又能在经典的基础上创新,做出符合当下时代精神的故事。”

白蛇:缘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