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顺滑 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试用评测

稳定顺滑 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试用评测
2021年01月14日 07: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本文来自佳友在线

  对于专业摄像来说,滑轨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配件,其可以让视频拍摄设备平稳的移动,其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拍摄角度和满足你更多的拍摄创意。本文将要介绍的就是来自贝阳的一款六轴碳纤维滑轨。

  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

  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是一款适用于专业摄像的滑轨,其采用双管设计,可调阻尼,顺滑静音,可满足各种拍摄。其采用碳纤维材质轨道,拥有轻盈、坚固、顺滑、耐用等特点,维护成本低,能使用适应各种恶劣环境,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

  滑块采用六轴承设计,全部使用进口轴承,长时间运作也可达到顺畅平滑的效果。两侧有4个支撑脚,配备防滑脚垫,支持多角度调节,可调节高度。同时还配备专用便携包,方便外出拍摄使用。

  外观介绍

  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

  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拥有60cm、80cm、100cm和120cm这四个尺寸可供选择,本文介绍的为120cm版本。其双轨设计让使用更加平滑稳定。轨道采用20mm加粗8层碳纤维材质,自重轻,称重强,可水洗,不生锈,不易变形,保证了活动滑块的顺畅自如。

  脚架安装模块

  使用时,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可安装在脚架上,或通过两侧的脚垫直接放置于平面上使用。轨道中间的安装模块上有多个螺丝孔,分别是3个3/8英寸和2个1/4英寸,可应用于不同规格的三脚架上。

  活动滑块

  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的活动滑块很大,尺寸为13 x 14cm,承载面积大,更稳定。面板上配有双水平仪和一个3/8英寸标准螺丝接头,可兼容各种拍摄器材的安装,也可再安装各种规格的云台使用。

  六轴承设计

  活动滑块底部为六轴承设计,全部使用进口轴承,360度自由转动,长时间运作也可达到顺畅平滑的效果。可通过红色旋钮来调节快速滑块阻尼。

  防滑脚垫

  双侧的防滑脚垫,支持多角度调节,可调节高度,适宜各种场景,收缩迅速,支撑更稳定。

  滑轨稳定支撑杆

  另外,贝阳还准备了滑轨稳定支撑杆可供用户选择,配合三脚架使用能提供更稳定的工作状态,单三脚架即可实现倾斜拍摄。推荐80cm以上的滑轨使用。

  使用示例

  通过使用滑轨,我们可以扩展出许多拍摄方法和角度,比如:推移法、锁定滑轨、倾斜移动、摇曳法、模拟摇臂效果、垂直提升、长摇臂效果等等,下面我们展示下其中的几种用法和拍摄效果。

  编辑总结

  作为一款偏专业向的摄像配件,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有着非常好的设计,整体坚固耐用,扩展性也很强。性能上,静音顺滑,能好的帮助你完成拍摄工作。队友有这类摄像需求的用户而言,贝阳六轴碳纤维滑轨是一款值得你选购的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