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疫情加剧 过半受访南非人反对1月27日开学

南非疫情加剧 过半受访南非人反对1月27日开学
2021年01月14日 04:23 央视

原标题:南非疫情加剧 过半受访南非人反对1月27日开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13日,据当地媒体报道,约翰内斯堡大学和南非人类科学研究委员会(HSRC)近期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随着南非新冠疫情加剧,越来越多的南非人支持继续关闭学校。

这一在线调查从12月30日开始,到1月6日结束,共有10618名成年人参与了该在线调查,受访者均来自南非的各个年龄和阶层。其中,有53%的受访者表示,南非目前不应该在1月27日开学,除非新冠疫情有所好转;19%的受访者表示,应该只允许7年级和12年级开学;另有19%的受访者表示,学校应该全面开学;而只有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此事没有意见。

约翰内斯堡大学社会改革中心的郎西曼教授表示,这些调查结果表明,尽管父母对子女的教育深表关切,但他们同样,甚至更多地关注子女、家庭和社区的安全。(总台记者 曲晟)

(编辑 刘立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