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更新笔记本全家桶:AMD5000系加持 13寸机型首次亮相

ROG更新笔记本全家桶:AMD5000系加持 13寸机型首次亮相
2021年01月13日 21:3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月13日晚间消息,ROG举行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多款笔记本产品,包括幻13、新一代幻14、幻15;ROG冰刃5双屏版、ROG枪神5、枪神5 Plus、ROG魔霸5、魔霸5 Plus等。

  ROG幻系列全能本

  首先来看看ROG幻系列全能本,此次ROG一共发布了三款产品,分别为幻13、幻14和幻15,并有多种配置可选。

ROG首款13寸笔记本幻13ROG首款13寸笔记本幻13

  首先是ROG首款13英寸轻薄全能本幻13,ROG幻 13采用了 13 英寸的机身设计,重量 1.35kg,厚度15.8mm。屏幕尺寸为13.4 英寸,16:10 F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支持触控,100% sRGB 色域,支持华硕Pen。

  配置方面,ROG幻 13采用了AMD刚刚发布的R7 5800HS处理器,8核16线程,35W TDP,显卡为GTX1650,配备16GB内存和512GB SSD。这款小尺寸游戏本内置双风扇散热,采用了暴力熊液金导热。售价价7999元。

  然后是幻14,这款产品搭载了最新的锐龙 5000H 系列处理器,显卡升级为GeForce RTX 3060。需要指出的是,新款机型配备了GeForce RTX 3060的Max-P 版本,而去年搭载的是GeForce RTX 2060 Max-Q 版本。

  屏幕方面,新款ROG Zephyrus G14 / 幻14将配备1440p 120Hz/144Hz 显示屏,相比去年的1080p 120Hz提升明显。

ROG幻15ROG幻15

  接下来就是幻系列家族的最后一名成员幻15,新款幻15与幻14相同,CPU均采用了AMD 锐龙9 5900HS处理器,显卡方面则略有不同,该产品可选配RTX 3060和3070显卡。

  屏幕方面则采用了三面窄边框的IPS屏,分辨率为2K、官宣色域100%DCI-P3、刷新率165Hz、响应时间3ms,同样通过Pantone认证。

  ROG冰刃5双屏

  除了幻系列以外,此次ROG旗下的游戏本家族也同样得到了迭代升级,首先是ROG冰刃5双屏。

  核心配置上,ROG冰刃5双屏搭载全新AMD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基于7nm制程工艺与Zen3架构,拥有8核心16线程。处理器性能达到移动平台的旗舰级规格,玩家可以在高帧率下畅玩3A大作,让创作者能够高效完成视频渲染。

ROG冰刃5双屏ROG冰刃5双屏

  屏新款冰刃5双屏的主屏采用了一块15.6英寸的IPS面板,分辨率为4K,刷新率120Hz、响应时间3ms。官宣色域覆盖100% AdobeRGB,副屏则为一块官宣4KUHD分辨率,100% sRGB覆盖的屏幕。

  ROG枪神5 ROG魔霸5系列

  ROG枪神5、枪神5 Plus首发AMD 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全新的Zen3架构加持,8核心16线程,通过ROG性能优化设计,提供持续稳定的高性能输出。显卡方面 ,可选配NVIDIA® GeForce RTX™3070、RTX 3080显卡,均为130W高性能版本。

ROG魔霸5ROG魔霸5

  首先是枪神5 Plus,这款笔记本搭载新一代AMD 锐龙9 5900HX处理器,显卡则有RTX 3070/3080两种可选。屏幕方面,最高可选配一块1080p分辨率的IPS屏幕,刷新率360Hz、响应时间3ms。

  ROG枪神5 的外观进行的全新设计,相比上一代产品,体积减小7%,并且C面采用全新半透明材质,可以看到机身内部结构。

ROG枪神5ROG枪神5

  主力电竞游戏本的魔霸系列,共发布了包括魔霸5、魔霸5 Plus、魔霸5运动版以及魔霸新锐多款新品。除了全新外观设计以及冰川散热架构的升级,其中备受关注的当属其率先搭载了AMD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 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3060/3070显卡。其中魔霸5 Plus,搭载了AMD锐龙9 5900HX处理器,显卡方面则有RTX 3060/3070两款可选。

  本次的新品已经开启预订,将于1月26日22:00正式发售。(于泽)

ROGAMD13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