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一段时间内还会是高中低风险并存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一段时间内还会是高中低风险并存
2021年01月13日 17:48 央视

原标题: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一段时间内还会是高中低风险并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13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所所长高伟利在发布会上介绍,最近两天,许多市民收到了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也是阴性的信息,经过两次核酸检测后,急于回到原来的生活状态,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在这个阶段,切不可掉以轻心

新冠疫情有着长期性、复杂性、反复性等特点,石家庄在一段时间内,还会是高、中、低风险区并存,零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入境感染者、冷链污染等危险因素并没有完全消除,风险依然存在。

(编辑 胡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