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回应财务造假质疑:公司的IP品牌授权具备明显的竞争壁垒

南极电商回应财务造假质疑:公司的IP品牌授权具备明显的竞争壁垒
2021年01月13日 20:26 TechWeb

原标题:南极电商回应财务造假质疑:公司的IP品牌授权具备明显的竞争壁垒

【TechWeb】1月13日消息,南极电商日前发文澄清称,关注到近期网上流传的质疑公司体外循环造假的PPT,后被多家第三方自媒体转载。公司澄清:公司以南极人、卡帝乐鳄鱼、精典泰迪等品牌开展授权业务,2020年总GMV销售额已突破400亿元,因此公司的IP品牌授权具备明显的竞争壁垒。

南极电商表示,上市五年以来,已累计实现超过1100亿元销售额,2020年阿里平台销售近3.37亿件商品、覆盖2.93亿消费人次。公司本部近三年净利率保持在70%以上,净资产回报率保持在20%以上,无外部有息负债,经营性现金流持续为正。

抱着对公司股东及长期利益负责的态度,公司对每一笔资金的使用都保持谨慎的态度。作为一家数据透明、信息公开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的每一笔销售都发生在各大电商平台,每一件产品包装背后都有工厂 地址,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看到运营店铺ID,所有数据都截取自电商平台官方数据,真实、 可靠、可溯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