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与Moderna宣布将在COVID-19疫苗获取和信息方面进行合作

Uber与Moderna宣布将在COVID-19疫苗获取和信息方面进行合作
2021年01月13日 08:12 cnBeta

原标题:Uber与Moderna宣布将在COVID-19疫苗获取和信息方面进行合作 来源:cnBeta.COM

Uber和制药公司Moderna已经宣布围绕COVID-19疫苗接种进行合作,这将包括一些不同的举措。首先,其唯一被确认的内容是通过Uber的消费者应用为用户提供有关COVID-19疫苗安全性的可靠、真实的信息,但两家公司也讨论了更多的“选项”,包括将通过Uber的乘车安排直接建立在免疫预约的预约流程中。

美国COVID-19疫苗接种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它已经饱受挑战,包括向最需要疫苗的群体及时提供疫苗。接种计划还必须与社交媒体上大量扩散的关于疫苗安全的错误信息作斗争,任何像Uber这样的应用都有机会将正面信息和准确信息传递到很多人面前,所以这本身就是个好消息。

但是,有效的疫苗接种活动面临的一个非常现实的挑战仍然是后勤,让人们为第一轮Moderna疫苗及其第二剂进行初次和后续预约,是一个比许多人可能怀疑的更大的挑战。Healthvana的CEO Ramin Bastani谈及了他们与洛杉矶县合作创建的接种记录,该记录与Apple Wallet集成,为患者提供及时的疫苗接种预约信息和提醒;而在Uber应用中直接集成乘车预约服务或预约提醒,这可能是另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以提高首次和后续接种访问的成功率。

Uber已经提供了免费和优惠的乘车服务,以帮助降低实际外出接种疫苗的摩擦,但产品层面的整合可以通过提供方便、用户友好的访问,做得更多。如上所述,这仍然只是正在讨论的方案之一,但如果Uber和Moderna愿意兑现承诺,这至少意味着他们认真地试图找到一种方法。

Uber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