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投保”专项金融服务启动

上海“创投保”专项金融服务启动
2021年01月12日 01:11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上海“创投保”专项金融服务启动

晨报讯 2020年12月底,上海“创投保”专项金融服务启动仪式暨市创投协会与市中小微担保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中行上海市分行作为唯一金融服务合作银行参加。

据悉,“创投保”专项金融服务方案面向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会员基金直投或拟投项目,覆盖从早期到成熟期的全生命周期企业,着力打造投资机构、商业银行与担保公司三方合作的金融服务生态圈。而一直以来在“普惠金融”和“投贷联动”金融领域的深耕不辍、屡有建数,则是中行上海市分行成为该专项金融服务唯一合作银行的重要原因。

疫情发生以来,为快速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行上海市分行创新搭建“中银普惠e站通”在线融资对接平台,借助互联网手段,使政、银、企等各方聚集线上,通过无接触在线交流的形式,为急需政策支持和信贷服务的小微企业提供远程政策指导和在线授信支持。截至2020年底,已举办线上对接活动120余场,参与企业3000余家,为近500家企业提供授信支持近18亿元。凭借智能领先的技术支持和便捷高效的客户体验,该平台荣获“上海银行业普惠金融服务创新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