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白酒股集体杀跌,或蒸发3000亿!“油茅”狂跌14%…

发生了什么?白酒股集体杀跌,或蒸发3000亿!“油茅”狂跌14%…
2021年01月11日 20:21 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11日,“基金”“A股 ”“新能源”都上了微博热搜榜。

1月11日,两市股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大幅跳水,沪指、深成指跌幅均超1%,创业板指一度大跌超2.5%。两市板块多数走低,酿酒、锂电池概念遭遇重挫。

截至收盘,沪指跌1.08%报3531.5点,深成指跌1.33%,创业板指跌1.84%。个股普跌,近3400只个股下跌,涨幅超9%个股近60家,逾80股跌超9%。

其中,白酒股集体杀跌,酿酒板块大幅走低,惠泉啤酒、兰州黄河、古越龙山、会稽山等跌停。粗略计算,单单是白酒板块,最近两个交易日已经蒸发了3000亿左右。

锂电池概念遭遇重挫,多氟多、天赐材料、恩捷股份、璞泰来、石大胜华等跌停。

另外,各种“茅台”也出现大跌。其中“油茅”金龙鱼的股价一举拿下145.62元/股的历史新高后便一路下挫,午后开盘大幅跳水超13%。截至收盘,股价仍大跌11.3%,成交额高达116亿元,最新总市值6973亿元。

白酒股沪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