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游侠》K.I.T.T.原型车拍出47.5万美元天价

《霹雳游侠》K.I.T.T.原型车拍出47.5万美元天价
2021年01月08日 18:23 cnBeta

原标题:《霹雳游侠》K.I.T.T.原型车拍出47.5万美元天价 来源:快科技

相信有不少80后、90后,还记得小时候守在电视机看《霹雳游侠》的场景。尽管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那辆拥有性感扫描灯的庞蒂亚克火鸟依旧难以磨灭。据悉,《霹雳游侠》中的主角车K.I.T.T.原型车是第三代庞蒂亚克火鸟。不过随着庞蒂亚克在2010年倒闭,市面上的K.I.T.T.就水涨船高,轻松突破10万美元大关。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辆K.I.T.T.正被拍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霹雳游侠》主角大卫·哈塞尔霍夫的个人收藏,价格一度高达9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1万元)。

不过由于某种原因,一些无效出价被删除了,现在是4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7万元)。尽管如此,但还是远远超过了预估的30万美元。

该车搭载一台5.7L V8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还配90年代最流行的跳马灯,全车更是运用了一定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和轻量化材料,降低风阻。

哈塞尔霍夫表示如果最终成交价超过保留价的25%,他将会亲自把车子交给买家,也就是说买K.I.T.T.还能获赠一个霹雳游侠的签名合影。

霹雳游侠35-50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