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华盛顿事件为“紧急情况” 将封锁特朗普账户24小时

Facebook宣布华盛顿事件为“紧急情况” 将封锁特朗普账户24小时
2021年01月07日 11:13 新浪科技

  据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公司内部备忘录中称,华盛顿特区发生的事件为“紧急情况”,还表示其将考虑采取“额外措施”来确保大家安全。

  Facebook目前已经删除特朗普的两个帖子(包括视频),Twitter也已经将特朗普平的三个帖子隐藏,并暂时封禁了特朗普的账户直至他删除违规帖子。

  Facebook在周三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进一步解释了该公司针对国会大厦动乱事件将采取的措施。Facebook表示,已经——并将持续删除:动乱相关的视频和照片,以及支持国会大厦暴动的帖子;呼吁人们携带武器参与抗议的内容;煽动抗议且违反华盛顿特区宵禁规定的内容;和任何试图进一步煽动暴力的内容。

  扎克伯格在内部文件中说:“我们将这一事件视为紧急情况,我们正在采取额外措施来确保大家安全。”

  周三早些时候,Facebook高管已经在开会讨论如何在暴力日益升级的情况下,妥善处理特朗普的Facebook账户。根据最新的进展,Facebook将暂时封锁特朗普账户的功能。Facebook发言人表示:“我们已针对特朗普的页面评估了两起违反政策的行为,这将导致为期24小时的功能封锁。”

  以下为扎克伯格内部备忘录的完整内容:

  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的黑暗时刻。我知道你们中许多人都感到恐惧,也担心华盛顿特区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个人也对这种暴动行为感到难过。权力的和平过渡对我们的民主运作十分重要,我们需要我们的政治领导人以身作则,将国家放在第一位。

  盖伊已经向大家声明,我们的团队正在密切关注局势。我们已经删除了特朗普总统最近发布的一个向暴动者表示支持的视频。我们将这一事件视为紧急情况,也正在采取额外措施来确保大家安全。

  最后,我可以确认,我们在华盛顿特区的每一个员工目前都是安全的,也会得到公司的支持。我们的安全团队将持续关注华盛顿特区的情况,会在必要时提供最新讯息。

  当地时间周三,特朗普的支持者冲进国会大厦,抗议拜登当选总统的认证程序。在视频中,特朗普一边告诉自己的支持者快点回家,一边说拜登“窃取”了选举结果。Twitter随后暂时性地封锁了特朗普在Twitter上发帖的能力,提醒称再违反平台政策,他的账户或可被停用。

  Twitter是特朗普的主要社交媒体工具,却也是第一个行动起来,限制特朗普视频的评论和分享的社交平台。但Twitter并没有完全删除该帖子,而是等到Facebook和YouTube删帖后,才有所行动。Twitter还删除了特朗普的另一条帖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