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宝宝宣布完成D轮2.5亿元融资 达晨财智、深创投投资

亲宝宝宣布完成D轮2.5亿元融资 达晨财智、深创投投资
2021年01月06日 09: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6日上午消息,“亲宝宝”宣布近日已完成2.5亿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财智和深创投。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品牌建设、供应链升级等方面。此前,公司曾获得来自创新工场的天使轮投资,顺为资本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复星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以及好未来领投的数亿元C轮融资。

  亲宝宝App于2013年上线,现在定位于深入育儿场景的DTC品牌,主要服务孕期以及0-6周岁宝宝的家庭用户,核心业务包含成长记录云空间、智能育儿助手、品牌商品等。截止目前,亲宝宝App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亿,月活跃用户超2000万,平台用户上传总照片数超100亿,总视频时长超40亿分钟。

  在此轮融资之前,亲宝宝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2014年6月,亲宝宝获得创新工场500万天使轮融资;2014年11月获得顺为资本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12月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复星领投,顺为资本跟投;2018年10月获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好未来领投,复星、顺为资本跟投。

  亲宝宝创始人兼CEO冯培华在接受新浪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营收主要来自两大部分:品牌商品和广告业务。

  “其实,我们做商业化,在某种意义上,就是在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各种需求。而不纯粹是为了盈利。”冯培华表示,未来亲宝宝的商业模型一定会和用户价值模型更统一的整合在一起。从整体来看,实物产品对亲宝宝来说是一个更重要的业务模块,教育是未来可以深度去做的一个事情。

  冯培华同时提到,融资意味着公司业务有更多的资本支持,可以发展的更好。“我们把上市看成是另一种融资的方式,基本上会基于下一个阶段业务对资金的需求去考虑这个计划。现在是到D轮阶段,我们会随时做好准备。”(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