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今年拟发布AirTags物品跟踪器及其他新产品

2021年01月05日05:1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北京时间 1月5日凌晨消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周一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发布市场期待已久的增强现实设备AirTags物品跟踪器以及其他新产品。

  AirTags预计将可帮助用户跟踪钥匙、钱包和背包等个人物品,并在用户与被标记物品分离时在苹果设备上向其发出通知。据去年外泄的截图显示,AirTags将通过“Find My”应用中一个新的Items(物品)标签进行管理。

  外界普遍认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增强现实耳机或眼镜,或两者都在开发,但郭明錤未做具体说明。iPhone和iPad也都提供增强现实功能,因此关于这一点还不明朗。他还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发布新款AirPods、更多的Apple Silicon Mac、以及其首批采用Mini-LED显示屏的设备。此前有传言称,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新款12.9英寸iPad Pro和多种MacBook机型将于2021年发布,这些设备将支持更丰富的颜色,对比度也会更高。

  郭明錤此前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发布重新设计后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这些机型将采用Apple Silicon和Mini-LED显示屏。他还在此前预测,搭载Apple Silicon和Mini-LED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Air将于2022年推出,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笔记本是否也将采用新的设计。

  苹果公司已经宣布,该公司计划在大约两年内将整个Mac产品阵容转变为搭载Apple Silicon处理器,其他传言中将会推出的机型还包括重新设计后的24英寸iMac和类似Mac Pro的小型台式机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郭明錤苹果公司led显示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