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知乎账号被禁言15天

拼多多知乎账号被禁言15天
2021年01月05日 11:07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目前,该账号无法查到。

1月5日,根据网友爆料,知乎网页显示,由于违反知乎社区管理规定,拼多多的知乎官方账号被禁言15天。

而网友截图显示,该账号一度被永久禁言。而网友截图显示,该账号一度被永久禁言。

目前,该账号无法查到。

根据《知乎机构号入驻服务协议》,知乎机构号使用权仅属于初始申请入驻主体。账号使用权禁止赠与、借用、租用、转让或售卖,违反约定会被处罚。

事件前情:

1月4日,拼多多23岁女员工猝死事件受到行业关注,而知乎上拼多多认证账号的“用命换钱”言论引发争议。

1月4晚间,拼多多否认网传截图的真实性,随后知乎声明拼多多身份真实无误 ,并表示拼多多在创建相关回答后自行删除了回答。

对此,拼多多官方回应称,经排查,该内容系拼多多营销合作供应商员工用个人手机发布,该言论不代表任何拼多多官方态度,同时,拼多多对官方账号管控不严致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