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猝死事件发酵 拼多多股价周一跌超6%

员工猝死事件发酵 拼多多股价周一跌超6%
2021年01月05日 06:23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周一收盘,拼多多股价大跌6.13%,报166.78美元。

  昨日晚间,央视评论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但奋斗不只靠激情,也要讲效率,切不能演变成“拿命换钱”。让员工少熬夜、不透支,用人单位严格规范劳动保障、相关部门加强监管,保护好奋斗者同样重要!

  此前,知乎拼多多官方账号发布的有关员工意外去世言论引发市场关注。拼多多澄清未发布过网传回应。知乎随后称,‘拼多多’系知乎注册用户,其身份真实无误。

  拼多多再表态称,知乎内容系拼多多营销合作供应商员工用个人手机发布,并为官方账号管控不严道歉。

  媒体从上海市长宁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获悉,接到网络舆情后,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拼多多的劳动用工情况。

拼多多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