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显示将在CES 2021期间展示透明OLED面板全新应用

LG显示将在CES 2021期间展示透明OLED面板全新应用
2021年01月04日 15:56 TechWeb

原标题:LG显示将在CES 2021期间展示透明OLED面板全新应用

【TechWeb】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2021年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将于1月11日-14日,以全数字化的方式进行,众多厂商将以在线的形式展示5G、3D打印、云计算、区块链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成果。

LG集团旗下的面板制造商LG显示,也将参与今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他们将会展示透明OLED面板方面的全新应用。

LG显示已在官网宣布了他们将参加今年的展会的消息,展示全新的透明OLED应用,他们已经将尖端的透明OELD面板应用于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情景,呈现升级的未来生活方式。

透明OLED面板,能最大限度的利用OLED面板的优势,有广泛的应用前景。LG显示公司高级副总裁、商务业务部门负责人Jong-sun Park就表示,透明OLED面板技术,使OLED面板的优势最大化,可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诸多方面,从商店、购物街、室内建筑到汽车、地铁、飞机等,透明OLED面板将成为下一代的显示技术,将改变现有的显示范式。

LG显示目前的透明OLED面板,透明度已经达到了40%,远高于现在透明LCD面板10%的透明度,既能提供清晰的图像质量,也能像玻璃一样透明。

CESOLED面板L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