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租汽车不得出京至中高风险地区运营,乘客拒戴口罩驾驶员可拒载

北京:出租汽车不得出京至中高风险地区运营,乘客拒戴口罩驾驶员可拒载
2021年01月04日 17:4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北京:出租汽车不得出京至中高风险地区运营,乘客拒戴口罩驾驶员可拒载

1月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今天(1月4日)16时,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01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王兆荣通报了北京市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疫情防控措施。按应急防疫措施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严格执行新入职驾驶员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网约车驾驶员每日上岗前要将体温检测情况和健康码上传平台,不符合要求的平台不得派单;营运中驾驶员和乘客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少交谈,对经劝阻后拒不佩戴口罩的乘客,驾驶员可以拒绝提供运输服务。

会上还通报,出租汽车不得出京至中高风险地区运营。督促巡游车企业加强卫星定位系统监控,监测核查出京巡游车运营情况;网约车平台公司采取技术手段,禁止网约车出京至中高风险地区运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