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独家回应:已完成1亿多美金融资 领投方太盟投资

奈雪的茶独家回应:已完成1亿多美金融资 领投方太盟投资
2020年12月31日 18:53 新浪财经

  12月31日,有传闻称“奈雪的茶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筹资超过1亿美元”。

  对此,奈雪的茶独家回应,奈雪的茶已于日前完成了C轮1亿多美金的融资,领投方为太盟投资集团(PAG)。

  奈雪的茶公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该轮融资将被用于加大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并将持续深耕供应链及数字化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升的产品和体验。未来,奈雪还将携手权威机构推动新式茶饮行业标准的建立。

  据天眼查数据,奈雪的茶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营茶饮、奶茶、欧式面包,其经典产品有有霸气鲜果茶、霸气芝士鲜果茶、宝藏鲜奶茶、芝士茗茶、茗茶、冷泡茶、大咖系列等40多个品类 。(刘娜)

奈雪的茶融资PA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