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快讯丨王朝酒业十四五销售目标20亿

酒业快讯丨王朝酒业十四五销售目标20亿
2020年12月31日 08: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酒业快讯丨王朝酒业十四五销售目标20亿

王朝干红、半干白葡萄酒焕新上市发布会在浙江宁波举办。对于新版产品,王朝方面采取建立顺价模式、重构利润机制、建立准入机制、统一市场动作、强化市场管控五大措施。

同时,2020年,王朝基本实现盈亏平衡。2021年,王朝将继续坚持和深化这一基本任务和理念不动摇,继续推动市场基础建设工作落地;继续强化与消费者建立紧密的互动;继续增强和所有渠道商伙伴的合作粘性,提升企业和客户的利益联盟结构共链,精耕战略转型,实现市场的可持续高速增长。

王朝酒业“十四五”销售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20个亿、市值20个亿、利润达到1亿元以上,成为中国一流的葡萄酒流产业集团。

王朝酒业葡萄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