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快讯丨复星系以45.3亿拍下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 成为舍得酒业实控人

酒业快讯丨复星系以45.3亿拍下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 成为舍得酒业实控人
2020年12月31日 11:31 界面新闻

原标题:酒业快讯丨复星系以45.3亿拍下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 成为舍得酒业实控人

12月31日上午10时,在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蓬溪县分中心,对天洋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天洋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沱牌舍得集团”)70%的股权进行公开拍卖,最终复星集团旗下豫园股份以45.3亿元竞拍成功。随着拍卖尘埃落定,复星成为舍得酒业实际控制人。

根据拍卖会资料显示,此次拍卖股权评估报告基准日选定在今年9月30日,沱牌舍得集团总资产约76亿元,净资产评估价值约为56.9亿元,天洋控股所持有的70%股权估值约为39.8亿元。

据了解,本次具体拍卖地点在四川省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蓬溪县分中心,拍卖的70%股权原本为天洋控股持有,起拍价格为39.9亿元,有意向报名者需缴纳保证金8亿元到法院指定账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