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达:投资方港华综合、三峡基金拟退出增资扩股项目,公司与其他合作方拟继续推进

山东威达:投资方港华综合、三峡基金拟退出增资扩股项目,公司与其他合作方拟继续推进
2020年12月30日 16:0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山东威达:投资方港华综合、三峡基金拟退出增资扩股项目,公司与其他合作方拟继续推进

山东威达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接到武汉蔚能的通知,有意参与本次增资扩股事项的投资方港华综合、三峡基金因其自身原因无法满足本次增资扩股的进度需求,决定退出本次交易。为保证本次增资扩股交易的顺利进行,经其他各参与方沟通,公司与蔚来、国泰君安、省科投、宁德时代、天际资本、自明资本、太平金融及武汉蔚能决定继续推进本次增资扩股项目,于2020年12月30日共同签署了修订后的《关于武汉蔚能电池资产有限公司的增资认购协议》、《关于武汉蔚能电池资产有限公司的合资经营合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