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的破产魔咒 学霸君CEO回应破产:没失联,在努力

逃不掉的破产魔咒 学霸君CEO回应破产:没失联,在努力
2020年12月28日 14:07 AI财经社

  文/圆圆

  12月28日,针对网传学霸君破产倒闭、资金链断裂的消息,学霸君创始人张凯磊在一个教育创业投资群中回应称“我还没失联,在继续努力”。

  据网上曝光的消息显示,学霸君旗下的“老师、班主任、包括规划师,全部被迫辞退,所有人没有工资。”这些员工的工作手机也需要全部上交。

  有内部人士称,目前作业帮和51talk已经在支援学霸君了。还有投资人称,好未来的学而思网校事业部也在与学霸君对接中。

  这是继优胜教育之后,又一家倒下的知名的教育平台。两年前,在线教育机构“学霸一对一”陷入财务危机引发社会关注,众人将“学霸一对一”与“学霸君一对一”混淆,一时之间学霸君躺着“中枪”,如今看来或是学霸君的“预告”。

  公开资料显示,学霸君成立于2013年,旗下业务主要包括拍照搜题、K12阶段的一对一辅导等。成立至今,学霸君共获得6笔融资,最近一次C轮1亿美元融资在2016年12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