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将在明年引入广告

Telegram 将在明年引入广告
2020年12月24日 15:37 DoNews

原标题:Telegram 将在明年引入广告

DoNews 12月2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采用开源、号称兼顾安全性与强大功能的免费即时通讯应用 Telegram 用户数已经突破 5 亿大关,然而面对用户的不断增加,运营团队在释出 7.3 版本更新时宣布,将在这款即时通讯应用中投放广告。

Telegram 创办人 Pavel Durov 表示,这款即时通讯应用在 4 月底已经达到 4 亿活跃用户,并且 2021 年尚未到来,用户量就已经突破 5 亿,为了维持正常运营,他们必须面对维持成本的问题。

Telegram 不希望自己变成 WhatsApp 那样,希望保持 Telegram 的独立性与高质量的服务,所以他们计划在明年尝试盈利,并强调所有功能会持续免费提供。他们表示,Telegram 已经拥有相当大的用户基础,所以广告的投放将采取较为不激进的方式,大多数用户将难以察觉。

对于即将出现的广告,Telegram 表示这些广告不会出现在个人与群聊当中,相对于伪装成消息的广告,他们将导入更不具侵入性的广告平台。

除了广告,Telegram 未来还会考虑在拥有更多资源后,还会加入贴图表情贩售功能,不过目前 Telegram 平台已经拥有很丰富的贴图表情,恐怕未来推行这项功能也将变得困难。

不过目前的 Telegram 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为了获得更多有价值的 bug 反馈,Telegram 也上线了 bug 报告平台,用户可以将自己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交,其他用户也能进行回复和投票。

Telegra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