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热剧《今际之国的爱丽丝》确定制作第2季 先导预告公开

Netflix热剧《今际之国的爱丽丝》确定制作第2季 先导预告公开
2020年12月24日 17:51 cnBeta

原标题:Netflix热剧《今际之国的爱丽丝》确定制作第2季 先导预告公开 来源:3DMGame

根据麻生羽呂人气漫画改编的Netflix新剧《今际之国的爱丽丝》刚刚于12月10日上线开播备受好评,12月30日今天官方宣布确定制作第2季,同时公开先导预告,主角山崎贤人和土屋太凤继续担任主演,探索人生意义的“今际之国”的奇妙冒险仍将继续。

·你可曾想过逃避现实?活在现实世界的人类逃避了现实之后又该如何的生活,《今际之国的爱丽丝》是一部灰色系的现实逃避作品,这部作品的主人公是一位被社会所抛弃的男子高中生,他和他的朋友日思夜想着想逃离这个社会,从痛苦中彻底解脱出来。逃避社会并不代表着离开这个世界,因此男主角遇到了诸多不切实际的情况。

·《今际之国的爱丽丝》第2季先导预告:

Netflix土屋太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