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远通信:337调查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

移远通信:337调查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
2020年12月23日 10:01 C114通信网

原标题:移远通信:337调查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

C114讯 12月23日消息(南山)行业领先的通信模组厂商移远通信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转送的荷兰皇家飞利浦有限公司和飞利浦北美公司(以下合并简称“飞利浦公司”)根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 337节规定向ITC提出的调查申请(以下简称“本次 337 调查”)。

移远通信发布公告表示,本次337调查,公司及其他多家企业为列名被申请人。目前ITC对该调查尚未立案。

本次涉诉主要是部分4G模组产品,2018年、2019年及2020年1-9月相关产品在美国的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的比重分别为3.40%、2.00%、1.93%;所占比重较小。

移远通信指出,公司作为领先的蜂窝通信模组供应商,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遵守各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公司拥有独立专业的知识产权事务团队,积极开展知识产权的申请、保护和运维工作,在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法律手段确保自身利益不受他人侵犯。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拥有有效专利共 135件,正在申请的专利136件。

在获悉本次事件后,公司已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并组织专业律师积极应对相关调查。经初步判断,本次337调查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