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在全国范围内对沃尔玛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管制物质法》

司法部在全国范围内对沃尔玛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管制物质法》
2020年12月23日 07: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司法部在全国范围内对沃尔玛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管制物质法》

据美国司法部网站12月23日消息,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在今天提交的民事诉讼中指控,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在其在全国各地经营的药店非法发放受管制药物,并在处方类阿片类药物危机最严重时期非法向这些药店分销受管制药物。

申诉称,这种非法行为导致数十万人违反了《受控物质法》(CSA)。司法部寻求民事处罚和禁令救济,罚款总额可能高达数十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