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众银行下调微粒贷授信额度至20万

腾讯微众银行下调微粒贷授信额度至20万
2020年12月21日 20:49 cnBeta

原标题:腾讯微众银行下调微粒贷授信额度至20万 来源:快科技

12月21日,腾讯旗下微众银行“微粒贷”推送“额度调整通知”称,微粒贷额度将于2020年12月26日下调至20万元,已有借款不会受到影响。此前,“微粒贷”提供个人最高30万授信额度。

据了解,“微粒贷”已在微信、QQ上线,单笔最低500元,最高4万元,单渠道未结清贷款不得超过20笔。

对此,微众银行回应称:据《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为促进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微众银行微粒贷产品个人消费贷款授信最高额度将调整至20万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普罗大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据了解,今年7月17日,银保监会披露《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指出,互联网贷款应当遵循小额、短期、高效和风险可控的原则。单户用于消费的个人信用贷款授信额度应当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到期一次性还本的,授信期限不超过一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