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州火车站停止发送旅客,地铁3号线九里支线停运

大连金州火车站停止发送旅客,地铁3号线九里支线停运
2020年12月21日 15:22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大连金州火车站停止发送旅客,地铁3号线九里支线停运

界面新闻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客服中心了解到,由于疫情防控,大连金州站现已停止发送旅客,到达金州站的旅客不受影响,恢复时间待定。

客服人员表示,该通知是今早9点50分左右收到的,目前大连地区其他火车站正常运营。

大连地铁今天早上发布通知,经大连金普新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地铁3号线九里支线停运。

继19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之后,20日大连市又报告新增1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

今晨,大连市相关部门发出通知要求,金普新区的友谊、先进、拥政、光中、站前五个街道的公共场所停止营业、非必要岗位工作人员不要上班、居民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外出、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不可出控制区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