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2020年五款手游收入超10亿美元 《和平精英》居首

Sensor Tower:2020年五款手游收入超10亿美元 《和平精英》居首
2020年12月21日 10: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1日上午消息,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以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王者荣耀》为首的五款手游收入已经突破10亿美元。

  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近26亿美元,同比增长64.3%,是今年以来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王者荣耀》全球收入近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2.8%。

  Niantic《Pokémon GO》排名第三,同期收入达到12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31.5%。由于Niantic及时调整游戏内容,以适应疫情期间玩家的居家娱乐需求,今年是该游戏上市以来收入最高的年份。

  排名第四的是Moon Active《Coin Master》,今年收入达到11亿美元,是去年的两倍。2019年初以来,该游戏收入进入快速上升通道。目前该游戏收入最高的月份是今年11月,全球吸金近1.18亿美元。

  大型沙盒游戏《Roblox》移动端收入逼近11亿美元,排名第五,较2019年增长近一倍。

  

和平精英手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