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amera Go支持HDR功能,增强入门机的影像能力

谷歌Camera Go支持HDR功能,增强入门机的影像能力
2020年12月18日 14:1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外媒 XDA-developers 的消息,谷歌今年 3 月份发布了谷歌相机应用的精简版,名为谷歌 Camera Go。一开始,这个应用程序是非常简单的,今年 10 月份,该应用程序获得了夜间模式的支持,现在又支持了 HDR。

  据报道,支持 HDR 的最新谷歌 Camera Go 版本将在未来几天在诺基亚 1.3 等入门机上推出。外媒还表示,虽然你可以在任何运行 Android 8.0 Oreo 或以上版本的 Android 设备上下载最新的 Camera Go APK,但你无法获得夜间模式和 HDR 功能。这是因为这些功能只适用于少数设备。

  IT之家了解到,Camera Go 是专门为 Android Go 设备打造的,首款搭载的机型是诺基亚 1.3,它的内存只有 1GB,处理器为高通 QM215,使用前置 500 万像素、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

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