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下架《赛博朋克2077》,并允许玩家退款

索尼下架《赛博朋克2077》,并允许玩家退款
2020年12月18日 10:29 DoNews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记者 刘文轩

  索尼互动娱乐(SIE)已经同意让PS4和PS5的《赛博朋克 2077》数字版玩家退款,并从PS Store下架这款游戏的数字版本,直到另行通知。

  《赛博朋克 2077》在今年12月10日正式发行,发售不久后,PS4、Xbox One玩家在游戏中屡次遇到bug、闪退等问题,游戏体验十分糟糕,这款游戏的开发商CD Project Red(CDPR)最终决定向玩家致歉,并同意让玩家退款。

  然而关于“退款”的决定,在这之前,索尼和微软完全不知情。开发商单方面承诺退款后第四天,索尼才同意让玩家退款,并将游戏下架。

  CDPR表示,它将在2020年底前向玩家提供下一步操作的通知,Xbox用户也可以自行申请退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