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联合蔡司17日公布新镜头技术 X60手机首发

vivo联合蔡司17日公布新镜头技术 X60手机首发
2020年12月14日 18:23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蔡司镜头,第二代微云台等出现在海报上蔡司镜头,第二代微云台等出现在海报上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消息,vivo今日发布宣传海报,确认将在12月17日举行一场发布会,联合卡尔蔡司带来最新关于镜头方面技术的介绍,根据之前的信息线索,这一技术将用在vivo的新旗舰手机X60上面。

  vivo今日官宣了X60系列新品,并为这款新旗舰开始预热,目前暂时为公布正式发布时间。不过根据已经公布的消息,蔡司将是他们的新合作伙伴,届时新的光学镜头,第二代微云台技术,三星Exynos 1080芯片等将在这款新品上出现。

  这其中,vivo与蔡司联合设计的光学镜头是最让人意外的,在多年之前,蔡司镜头品牌曾授权给诺基亚索尼等厂商,这是第一次跟国内厂商合作,不知道会给画质带来何种提升。

  vivo也宣布了这个全新的镜头将使用在即将发布的X60智能手机上,我们期待这款新旗舰的表现。

蔡司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