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全面接入美团 摩拜App今晚将停止服务

摩拜单车全面接入美团 摩拜App今晚将停止服务
2020年12月14日 18: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4日晚间消息,据“美团单车”微信小程序,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将停止服务和运营。目前,摩拜单车已接入美团App,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

  摩拜在上月的一份通告中称,为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摩拜单车服务已全面接入美团,并更名为“美团单车”。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将于2020年12月14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即日起可选择使用原摩拜账号登录美团App扫码免押金骑行。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详情请进入美团App“骑车”或“出行”频道的“个人中心”查询。

  此前在2018年4月4日,美团宣布已全资收购摩拜。2019年1月,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