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明天发布 146g轻机身+Android GO轻系统

诺基亚新机明天发布 146g轻机身+Android GO轻系统
2020年12月14日 17:38 CNMO

原标题:诺基亚新机明天发布 146g轻机身+Android GO轻系统

  【手机中国新闻】据@诺基亚手机 官微预告,全新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于明天(12月15日)发布。这位诺基亚手机家族新成员将轻量安卓系统Android GO装进146g轻巧机身,上手轻松,使用无压力。此外,诺基亚还将发布搭载全新KaiOS系统的Nokia 6300 4G和Nokia 8000 4G。

全新诺基亚智能手机即将发布

  从官方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诺基亚智能手机搭载Android GO,该系统是Android 10系统的新朋友(应该是基于Android 10打造),更纯净,更简洁。

  此外,官方称全新诺基亚智能手机是Nokia C3的新朋友,并支持“健康码一键直达”。这或许是在暗示新机是Nokia C3的衍生或迭代机型,也有可能单纯是指它们拥有类似的功能。前不久,Nokia C3推送了系统升级,新功能便包括一键直达健康码。

Nokia 6300 4G和Nokia 8000 4G

  Nokia 6300 4G和Nokia 8000 4G则是两款“轻智能,轻松享”的功能机,其中,Nokia 6300 4G拥有“人见人爱的经典造型”,Nokia 8000 4G拥有“晶莹质感3D曲面机身”。除了搭载全新KaiOS系统,这两款手机还支持4G全网通和Wi-Fi热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