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版《赛博朋克2077》出师不利 玩家打出低分

主机版《赛博朋克2077》出师不利 玩家打出低分
2020年12月14日 08:02 新浪科技

  据报道,主机版《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出师不利,许多用户给予负面评价。其实之前已经有人担心,相比PC平台,主机的性能弱一些,在主机上《赛博朋克2077》可能会出现技术问题。

  查看Metacritic网站,2161位玩家在PS4上玩过《赛博朋克2077》之后打出评分,总分10分,但主机版《赛博朋克2077》的得分只有2.1分,这意味着CD Projekt SA开发的游戏未能达到预期效果。XBox One版《赛博朋克2077》的评分也不好,732位玩家打分,平均分只有2.6分。

  在主板版12月10日上线之前,记者评测PC版本之后给《赛博朋克2077》打分,总分100分,得分91分。《赛博朋克2077》的主要卖点在于开放世界和出色的故事,但是里面的技术Bug相当多。自游戏推出之后,玩家的批评越来越多,PC版平均得分降到6.3分。

  由于玩家的批评,虽然《赛博朋克2077》预订量不错,波兰游戏公司CD Projekt SA的股价还是大跌28%,创下近10年最大跌幅。分析师认为,一些玩家用旧主机玩游戏,他们对于CD Projekt SA来说至关重要,会影响收入。CD Projekt SA曾一度推迟主机版《赛博朋克2077》的上市时间,希望游戏在旧主机上运行时更流畅。要知道PS4可是索尼2013年推出的游戏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