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3070移动版光追性能曝光 缩水明显不及桌面版

RTX3070移动版光追性能曝光 缩水明显不及桌面版
2020年12月12日 10:23 CNMO

原标题:RTX3070移动版光追性能曝光 缩水明显不及桌面版

  【CNMO新闻】在2021年,游戏本将会迎来配置革新,不仅AMD和英特尔会分别推出Zen3架构处理器以及11酷睿标压处理器,英伟达将会推出RTX30系列显卡的移动版本。目前,光追测试库V-Ray 5首次出现了RTX3070光追跑分,但是分数结果不及桌面版本。

RTX3070光追跑分

  移动版RTX3070光追跑分为1394分,较RTX2080 Super提高整整90%,性能提升非常明显,稍低于桌面版RTX2080Ti,但是相比于桌面级RTX3070跑分低了25%,低了桌面版RTX3060Ti跑分7%。

  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可能与英伟达的产品策略有关。英伟达和AMD最近几代显卡核心规模与桌面版保持一致,仅降低频率。但是RTX30系列显卡配置参数较桌面版本有了明显缩减,即便是移动版RTX3080,性能只与桌面版RTX3070相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