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Tab M62紧凑型平板电脑

爆料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Tab M62紧凑型平板电脑
2020年12月11日 17:3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91Mobiles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三星正在打造一款紧凑型平板电脑。其名称或为 Galaxy Tab M62,且有计划在 2021 年初投向印度市场。在此之前,“Galaxy M”这个名称仅被用于三星的智能机产品线。但若爆料靠谱,这种情况或将很快迎来改变。早前另一份报告也曾提到过 Galaxy M62,但那时并不清楚它到底是智能机还是平板。

  资料图

  上市后,它将加入现有的 Galaxy Tab A / S 系列平板电脑阵容,但目前尚不清楚三星 Galaxy Tab M62 紧凑型平板电脑的确切规格。

  传闻称这款设备的型号为 SM-M625F,具有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预计定位会在 Galaxy Tab A / S 系列之下。

  有趣的是,还有消息称三星有意复兴 Galaxy E 系列产品线。早些时候,91Mobiles 披露过所谓的 Galaxy F62 的真机图像。

  但鉴于其设备代号为 SM-E62,也不能排除它在正式上市时启用 Galaxy E62 的名号。

三星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